浮生似一梦

【百合】【原神同人】病娇的八重神子竟然把久歧忍......(上)

oc警告!


        稻妻,寂远无妄之国。以秀丽的风景和温泉著称,因此,大多数绝美的风景处,总会有那么几家温泉旅店。


        傍晚时分,夕阳未落,稻妻城内却已是万家灯火。此刻影向山,山脚下,久歧忍正坐在一家温泉旅店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八重宫司也真是的,到底有什么事,非要在这里谈......”久歧忍心中吐槽着八重神子,不时在桌面上敲打的手指透露出她内心的烦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一名服务生来到久歧忍身边,低声对她说:”客人,您好,八重宫司大人,请您过去一趟。“久歧忍站起身,随着服务生穿过旅店,来到了一处隐秘的走廊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这处走廊很昏暗,仅有一两盏灯亮着昏暗的光”八重宫司大人就在里面等您,祝您洗浴愉快。“服务生将一条浴巾,一件浴袍交给久歧忍后鞠膝一礼,随即消失在走廊的转角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”这只屑狐狸她到底要搞什么?“久歧忍心底暗自嘀咕着,拉开了大门。眼前是一个云雾缭绕的露天温泉池,看得出,这里很豪华,假山,树木环绕,还飞舞着点点萤火。天色已经黑下来了一半,夕阳只在影向山顶鸣神大社的神樱上露出一个边。景色很美,但久歧忍可没心情欣赏这个,她在找八重神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八重神子的衣服就放在一块大石头上,却不见其人。”八重宫司?我来了。“久歧忍随手将浴巾和浴袍丢在那块石头上却没有脱衣服,寻找着那抹粉色的倩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久歧忍一边寻找着八重神子,一边回忆着与她的上一次见面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天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”小忍,我喜欢你很久了,请和我交往吧。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晴天霹雳一般的话语炸得久歧忍晕晕乎乎的,四分之一个时辰前,她接到邀请,说是八重宫司邀请她去八重堂谈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等她来到影向山顶鸣神大社后的八重堂,就被八重神子叫到了八重神子的闺房,没等久歧忍开口询问,那只狐狸冷不丁的一句话说出口,把久歧忍吓了一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你找我来...........就是为了这个?”久歧忍此刻正被八重神子按在那张宽阔的床上,面色绯红地望着扑倒自己的八重神子,狐仙的几缕发丝垂在她脸上,怪痒的。“这就是很重要的事啊,呐,小忍,快答应吧““我我我.......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久歧忍红着脸慌张地跑了,全然没注意到身后八重神子由晴转阴的脸色。”小忍不乖呢,是谁敢勾搭我的小忍?看来.......要清理几个虫子了........唔嗯.......我的小忍❤❤❤啊哈......小忍.......我的小忍,小忍...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“路过的巫女闻声加快了脚步逃离这里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久歧忍正寻找着那只狐狸,一不小心,脚下一滑,差点掉进水里,虽然艰难地稳住了身形,却还是沾湿了裤腿,她此时正艰难的站在水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没等她回过神来,水面上就泛起了一层涟漪,一抹紫色若隐若现,久歧忍来不及反应,只觉得浑身酥酥麻麻的,视线开始模糊,”感......电......,大意了.......",意识渐渐涣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刻,她只看见了一只粉色的耳朵从假山侧边露了出来,上面还挂着紫色的神之眼,但此刻她已经无法思考了,久歧忍眼前一黑,昏了过去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华丽的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审核大大最帅了,审核大大是好人,好人一生平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浮生恍似一梦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8076173?spm_id_from=333.999.0.0 出处:bilibili

咳咳,b站@浮生恍似一梦 就是我自己,欢迎支持,点赞越多更新越快哦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